爸媽真好 這是我老爸.他疼蛋喔.長長買蛋愛吃的東西給蛋吃喔 這是我媽啦.看我老媽和蛋在一起.整個人好開心喔.笑的嘴酒店兼職巴好大ㄟ 這次提前先回去娘家拜年.因為星期三就要回南部去囉.等回來都過年後囉 我也好想在娘家過年呀.可是不行呀.因為房地產我是嫁出去的女兒呀 所以今天買了一盒禮盒要給爸媽吃的.結果被唸了一下.因為爸媽說我們都沒賺錢 還亂買東西. 所以就叫我帶回去房屋買賣給公婆家的人吃.人也比較多.說真的.我爸媽.對公婆很好 常常有東西就會叫我帶回去給她們吃.我想爸媽是在幫我做面子吧.因為我沒在賺錢呀 永慶房屋 爸媽什麼事都會為我想.讓我好感動喔.連今年要給爸媽的紅包.爸媽也沒收 爸媽就說現在我們都沒賺錢.錢先留著用就好.等以後錢賺多喔點在包住商房屋就好囉 說真的好想哭喔.我都那麼大了.還讓爸媽操心.真是不應該呀該打屁股喔 自從生蛋後我就沒上班.爸媽.也買了不少衣服給蛋.太平洋房屋為了就是不讓我花錢.也幫了我不少忙 平時爸媽有時間就會叫我們回家吃飯.不用在外面吃.又可以省錢.還常常給打包回家吃耶 蛋滿月.爸情趣用品也包一萬.周歲又包二萬.又買衣服.說實在的我爸開計程車根本賺沒很多錢 可是爸都省吃撿用.把錢存給我花.我呀.是我爸最操心的女兒囉.弟弟們都很東森房屋乖 我呀.欠爸媽實在是太多囉.等我有賺錢也一定會包個大紅包給妳們.將來也會好好孝順喔 我欠妳們的.一定會還給妳們喔.所以21世紀房屋仲介妳們要活到100歲喔.這樣我才可以多陪妳們呀 爸爸.媽媽.妳們是我最愛的人喔.如果有下輩子.換我來照顧妳們喔到時可不要說我煩喔 有巢氏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bl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