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南半球還未跳起桑巴舞吃起黑豆飯拉開世界杯序幕,可口可樂、百威、蒙牛、福臨門等全球32家CEO已經按耐不住激動的心情“組團”來到北半球,攜手中糧我買網熱火朝天地吹響了“食界杯”的號角。
  我買網“食界杯”共有32支球隊,分別由32位食品、飲品等供應商高層帶隊,分為8個品類代表團,齊力惠迎世界杯。
  此次“食界杯”可謂大牌雲集,分別來自酒飲行業、零食行業、牛奶沖調行業、主食調味行業、母嬰食品行業、洗護百貨行業、保健食品行業及生鮮食品行業的領先企業,我買網勵將全方位無死角打點世界杯期間球迷生活的方方面面。消費者登陸我買網“世界杯VS食界杯”專區,即可在32位企業高管帶隊的品牌下,選購美味“下球菜”,據瞭解,諸多我買網歷史暢銷的飲品、零食價格低至5折!
  此外,在世界杯期間,我買網推出了各種優惠滿送活動。如先充值再購物,最低95折,更有神秘大獎送上,100%中獎。食界杯專區內購物滿199還有好禮相贈。
  據瞭解,中糧我買網能夠吸引中外32個知名企業聯合回饋消費者,在於多年來食品行業的專業累積。我買網一直依托中糧集團的雄厚實力,實現全球範圍內的優品採購。如今,海外直採、地方直送、生鮮頻道等已成為最受消費者歡迎的板塊。此次“食界杯”助陣的32位供應商高管中有20位為海外供應商,此前,我買網透露預計今年新增海外直採SKU數量近500個,高端牛奶、果汁、葡萄酒、橄欖油、水等將成為重點品類。
  來源:京華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32家CEO帶隊 中糧我買網“食界杯”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bl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