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山倒海(珍珠港中文主題曲)作曲:Diane Warren 編曲:鍾興民以為斷了這份愛 就能笑著醒借貸過來太不明白你在我心中 地位無可取代恐懼永遠都會在  只能想著你的臉 記取那燦爛汪洋賣屋之中誰來守護你寂寞的帆 晴空之下誰來垂憐你眼裡無聲吶喊 愛情只剩一絲呼吸 排山倒海也為室內裝潢你而來 桑田滄海也等你回來不管結局怎麼壞 我會勇敢撐下來因為你曾給我那麼多 在夢裡也土地買賣能取暖不准眼淚掉出來 喔 我想得太簡單 就難免失敗汪洋之中誰來守護你寂寞的帆 晴空之烤肉食材下誰來垂憐你眼裡無聲吶喊 愛情只剩一絲呼吸 排山倒海也為你而來 桑田滄海也等你回來情花蓮民宿願接受命運的無情試探要像珍珠煥發全新的光彩我會等著你 我會等著你汪洋之中誰來守護你寂宜蘭民宿寞的帆 晴空之下誰來垂憐你眼裡無聲吶喊 愛情只剩一絲呼吸 排山倒海也為你而來 桑田滄九份民宿海也等你回來 等著你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開幕活動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bl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