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放屁~真的好臭.....清慧:我突然發現你是你家三兄弟最帥的耶~(噗~不能給大哥二哥看到房屋買賣這篇~)小楊:拜託~這還用說嗎?你沒聽過進化論?會越來越優ㄚ~清慧:(oh~my god......不見笑~買房子你不見笑.....ㄎㄎㄎ) 有一天在看電視新聞.....(在場人物有ㄚ搵.二哥.小楊.我)小楊看後發宜蘭民宿表意見了.....小楊:這本來就是這樣ㄚ~世界上哪有人一樣?像有的人生下來就比較聰明較佔優酒店打工勢就像我這樣~有的人就會比較@!$@!$!@%@你說這世界上怎麼說公平勒?(噓聲四起~三雙眼睛不信用卡代償約而同對他行注目禮~好臭~小楊偷放屁~噗噗噗~哈....) 清慧:我覺得為甚麼有人拍婚紗照前後建築設計不像同一人?妝前妝後差很多....以後我的婚紗照一定要像我~不能讓人覺得不同人~女生化妝前酒肉朋友後聽說差很大的.......小楊:像我這種人~婚紗照一定不會差太多~就已經帥到"近磅"了~代償都快接近滿分了~上妝後還能差到哪去?清慧:(真的好臭.....噁)


.msgcontent 網路行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bl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