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一日終於搬好家囉!!搬了十趟…哈~當然不是車子載十趟啦節能燈具!!是機車八趟,車子兩趟沒想到我的黃達也是狠角色,我騎它跑seo了七趟呢,穿越在逢甲這人潮擁擠的地方雅鈴的車車幫我載了兩會場佈置趟,原本九趟就載完了,會有第十趟是因為我心愛的方桌人家拿酒店經紀走了。幸好後來找回來囉!感謝住一樓的室友,在台中小菱啊,小型辦公室又多一個朋友啦!!現在慢慢在整理房間啦。目前的進度是三分之情趣用品二完成,剩下把衣服、物品整理好。。。這次有小小的給他佈置宜蘭民宿一下。嘻~~期待整理好的時候。。。搬了新家我想最開心的莫過室內裝潢有冰箱啦!!是N開頭的,國X牌,很老舊了,但會冷就是了下星期酒店打工一開始可以煮東西吃囉!!我也要來學SEA姐兒PO一下小菱啊吃的關鍵字行銷菜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bl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