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結束了!!!!3天.....數學終於結束!!拜託老師襯衫不要當我!! 這次我很認真耶~~~今天我一共睡了3seo節的下課,可是....我昨天9點多就睡了=ˇ=哎...花蓮民宿不舒服就是這麼麻煩...阿wei昨天晚上對不起對不西裝外套起,忘記跟你說要先睡覺還讓你等這麼久買房子.........拍謝ㄋㄟ~~明天還要返校打掃!!我的天酒店打工............星期五就要出去玩了OH YA!! 好開太平洋房屋心!!暑修結束!!!!!棒耶!!


.msgcontent 情趣用品.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會場佈置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bl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