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親愛的..一直以來我都很清楚..我不算是個容易相處的人..超越了我情緒上的某個界限..我將變室內設計的不可理喻..不在乎別人感受..恣意傷害周圍的人..或許很快的我會由負面的情緒中恢復..但對週遭的系統傢俱人而言..傷害已造成..我難過..我後悔..都不再能彌補些什麼..我常常提醒自己..總有ㄧ天我會因為這商空設計樣造成無可挽回的遺憾..而被傷害的..可能正是我最珍愛的人..所以我嘗試壓抑我自己..在我憤怒的時婚紗候..我不知道我是否成功壓抑過幾次..但常常..我還是按耐不住情緒..只是比起跟她之間如同家常便飯當舖般的頻率..妳我之間平靜了許多..想告訴妳這些..是因為想讓妳知道..每次發生這種狀況後..我總是感鑽石到萬分懊惱..傷害摯愛的痛..很痛..內心充斥著不忍與不捨..總得經過幾天..我自己才能慢慢由愧疚中票貼恢復....今晚很想找妳吃飯..但知道妳可能正為了家族旅遊的事而繁忙..所以壓抑了這想法..也好..今長灘島晚妳該早點休息..明天才有好體力展開旅程..祝你有個愉快的假期..


.msgcontent .wsharing 濾心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bl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