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公園(中山公園)※星期天我和我家老爺去嘉義公園走走,嘉義公園是舊名,之前有改名中山公酒店兼職園~不知道為什麼又改回嘉義公園。我曾經再蘋果日報看到嘉義公園的報導,裡面的風景圖片好漂亮婚禮佈置喔!!!那時我就想,有一天一定要去看看。報紙拍的景就是上面那兩張的景~只是我拍的不好,沒報紙禮服上的漂亮,不過還能看就是了~嘉義公園裡面好大喔!!!很適合帶小朋友去走走玩玩喔~這個池塘有好保濕面膜多錦鯉魚,旁邊有賣魚飼料的小販,可以買飼料餵魚喔~公園裡面也有小型的遊樂場、溜滑梯、適合室內裝潢小朋友玩的小型體能訓練場.....裡面也有小販賣小吃、飲料、套圈圈、沙畫、氣球.....是值得假日辦公室出租出遊的好地方喔~這兩張是日本神社和大成殿,還有些歷史古蹟~和日據時代的建築、嘉慶時期的碑文濾桶,只是碑文的字已經快磨平了~這是一江山將士陣亡記念碑,我家老爺有跟我說一江山將士的歷史故酒店打工事~只是我聽不懂,所以就記不起來啦~逛完啦~我們又到嘉義酒廠去吃東西,順便買酒蛋~我那兩個兒酒店工作子可愛吃的勒~其實我也喜歡吃啦!!!是我說要去買的~托兒子的福囉~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bl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