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 1. 躺在你的腿上看電視,指手劃腳地叫你給我拿吃的。 2. 制訂兩個人的管理條例,約定生氣冷戰可以,但是不許超過25秒。 3. 一起開車去一次很遠的地方,手拉手的向路人問路,沿途拍下所有的美景。 4. 每個季節都買一套情侶裝,每次出門兩個人的衣服都要相配。 5. 永遠都用相辦公室出租同款式不同顏色的牙刷、毛巾和杯子,只蓋一床被子。 6. 每次單獨出遊都帶給對方禮物,哪怕是一片樹葉、一塊石頭。 7. 有空就一起親手製作家裡的擺設,把自己畫的畫掛在牆上。 8. 想抱抱的時候告訴你,一定要得到滿足。 9. 每次你做飯我都吃得饒有興致,然後主動要求洗碗,當然如果是我做飯你要表現得更加出色seo。 10. 主動替對方的家人考慮,說出對方想說又遲疑的話。 11. 如果老人願意,在過年的時候,把雙方的老人接到一起。 12. 每個月拿出一點錢存起來做一個奢侈基金,如果誰有什麼有點奢侈的願望,兩個人商量著用這個錢來完成。 13. 和對方的朋友都搞好關係,常常四人約會,或一同出遊,等有了小孩子就一起過週末找房子。 14. 不管和誰爭執,始終兩個人站在一邊。只在沒有別人的時候吵架,當然是不可避免的時候。 15. 你生病的時候陪你坐在床上,把你的頭放在我的胸前,一起看電視,餵你吃藥,陪你去打針。 16. 偷偷的買回你想買卻沒捨得的東西。 17. 不論走到哪裡,都惦記著對方的父母、兄弟姐妹,給他們帶禮物。給自己父母買小型辦公室禮物的時候說是對方的主意。 18. 在外人面前誇獎你。 19. 高興的時候幫你擦頭髮,吹乾。 20. 冬天的時候在家裡吃火鍋。 21. 一起游泳,鍛煉,打球,攢錢買2張健身俱樂部的會員卡。 22. 在你工作的時候不打擾你,幫你沏茶,送點心。 23. 加班回來不管多晚都等你一起睡覺。 24. 時常拍大頭貼,貼滿可以貼的地方酒店經紀。 25. 如果對方和朋友出去玩,自己不能同行的時候,也要乖巧地等待對方回來,毫不抱怨。 26. 在房間裡擺滿兩個人的照片。 27. 在你下班的時候突然出現在你單位門口,時常想著給你驚喜。 28. 一起選床單和窗簾的顏色,還有家裡的每樣家具,裝修的時候親自到現場監督。 29. 過年放鞭炮的時候你幫我摀上耳朵。 保濕面膜30. 一起手拉手地走在沒有腳印的雪地裡,用呵出的白氣給對方捂手。 31. 夜裡醒來的時候親親你,接著睡。 32. 有了好消息或者壞消息第一個告訴你。 33. 凡事都互相商量,但是尊重對方的選擇,並無條件支持。 34. 一起度過每一個生日,盡量和父母一起,如果不行,至少要打電話給他們。 35. 站在欄杆邊上,享受燒烤你從身後抱著我的溫柔。 36. 用相同的銀行密碼。並熟記對方的QQ、MSN、郵箱的密碼,但是彼此保留一些私人空間。 37. 下雨的時候只打一把傘。 38. 認真聽你說話,不自作聰明。 39. 好好利用每個7天長假和年假,陪伴對方完成夢想。 40. 每次拜拜都先祈禱父母平安健康,然後是祈求能夠永遠相愛。 41. 養一盆花,帛琉互相提醒著澆水和給它曬太陽。 42. 在公車上不扶著扶手,只摟著你的腰,偷偷地親你,跟你臉上蹭來蹭去。 43. 如果你喝醉了回家,請相信,如果我有一點不快,全都來自於心疼,但是我仍然會耐心地照顧你。 44. 記得你所有愛吃的東西和不愛吃的東西,我們一起克服挑食,餵對方吃下原本不愛吃但是有營養的東西。 房屋買賣45. 不去計較吵架後誰先讓步。 46. 承擔對方的所有,如果有意外發生,替對方完成所有的心願。 文章和圖片是我自行在網路尋找~整理之後所發表出來的~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或更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bl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